那年花开,因为有你

2017-09-17

在海青协,你最成功、自豪的一件事是什么?

作为一名海青人,你未完成的心愿又是什么?

2017 年 9 月 17 日

天气:晴朗

心情:愉悦

这天大学生骨干、志愿服务团队代表、高校社团代表组成的学员们齐聚一堂

在# 2017年海珠区志愿者骨干培训活动 #上,共同分享彼此的心声(以下统称学员)

 

闪亮的海青人

阳关明媚的早上,学员们准时到达培训现场。在启动仪式中,协会的专职和实习生集体以T台秀的形式,拉开了培训活动的序幕。

通过新奇有趣的热身游戏,学员们打破彼此的隔阂,拉近相互距离,重新认识他人、认识自己。

 

团结、勇敢的海青人

以小组为单位,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,一一进行了 “信任天梯”等富有挑战性的历奇项目。

我们就是你可以信赖的天梯,紧紧地搭住我们的肩膀,相信你自己,相信我们,勇敢地一步步往前走,我们为你保驾护航!每一位学员走完这特别的”信任天梯”时,笑容和掌声是对自己和团队的最好见证。

学员李锋,会员服务部骨干,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大二的学生,走完“信任天梯”时,给予了每一位组员最真诚的拥抱,他说,很开心可以跟来自不同志愿服务团队的代表一起参加培训,通过信任天梯,我了解到了他们对我们的信任,还有我对他们的信任。信任是相互的,对于一个团队来说是很重要的,在接下来的志愿活动中,我会更加信任我的团队,我的队员,一起做出更好的志愿活动”!

除了”信任天梯”之外,培训老师为助团队共融,还进行了很多富有挑战性的历奇项目。

团队共融,在于彼此融合,彼此欣赏,建立信任和情谊。学院们通过团队合作,在不借助任何道具的情况下,夺取属于团队的宝藏,非常考验彼此之间的合作和信任,当你为团队努力往前时,请相信我们,我们会紧紧地拉住你,护着你。

 

海青团队梦想如画

来自活动部的实习生吴洁芝在现场很开心地分享,“很开心,在海青的十年,加入了这个温暖的正能量的大家庭,见证它的第十年,更希望见证它未来的很多个十年”。

是的!今年是海青的十年,作为海青人,我们感慨它走过来的十年,也在畅想它的未来!每一个小组都带着自己的梦想创作了关于海青的梦想画卷,拼起来的时候,我们看到的是,关于海青的很多美好的未来。

“成为海青人很多年了,我们一定会见证更多关于它更美好更温暖的十年”,“海珠志爱餐”志愿服务项目大厨珍姐说。

 

海青人唱响未来

协会的专职和实习生在培训现场为所有的学员带来了节目表演,实习生演唱的《青春修炼手册》,带动了现场的青春和活力;

专职带来的《红日》,带动了学员们的共同歌唱,为现在的欢聚歌唱,为更美好的海青祝福。

感谢所有学员的支持和努力,海青未来的曲谱,由大家共同谱写!